台灣各地成功心得分享

我更有信心去發揮我的長處

我清楚看到自己目前的狀況,我的人格特質。分析員完整的分析我的生活,家庭及與他人相處的情況,讓我知道自己有哪些優點和缺點,我更有信心去發揮我的長處。缺點就一時有些難以面對,但是都是事實,以後會注意這些狀況,不希望造成自己和別人的不快樂。謝謝我的分析員Joyce。

新莊 林小姐


我清楚知道我應該改善哪些

以前我不明白為什麼同樣的事情會重複在發生在自己身上,我常常去算命,但是卻無法去改變自己的遭遇。這個分析讓我發現,就是因為我有這樣的人格特質,現在我清楚知道我應該改善哪些部份,這是我第一次這麼的接近自己,我也決定不在原地踏步。


我找到我忙碌不堪的原因

我是個很有能力的人,但是工作壓力讓我喘不過氣來。經過分析員細心的分析曲線圖,我發現自己已漸漸失去了信任別人的能力,我找到我忙碌不堪的原因。參加了幾場免費的演講,現在我可以發揮團隊效力,我的工作更有效率了!


我的生活狀況ㄧ目了然

一開始我抱持著懷疑的態度,害怕分析後會強迫推銷,但是分析後,我的生活狀況ㄧ目了然,那天剛好有免費演講「兩性關係的主導與被影響」,那些知識是我過去在學校沒有學到的,真的很受用!


我的狀況漸漸好轉

我做過兩次OCA®分析,第一次圖形都在標準以下,當時覺得那只不過是改變中的過程,我持續在別的團體上課,當然會再改變的。 一年後我又回來做了相同的OCA分析,圖形竟然沒什麼改變。心裡有點不是滋味。但我還是不相信狀況變好,圖形就會改變。更何況我根本不承認我狀況不好。 後來當我接觸愈來愈多的資料,我才承認我狀況真的不好。當我了解原因,我的狀況漸漸好轉。而很神奇的,OCA的圖形一直往上提升,我才相信它真的反應出我現有的狀況呢!

台南 徐小姐


從來沒見過這麼精準

我做過非常多種心理測驗跟分析測驗,相關書籍也讀過不少,想說這OCA®人格分析測試也差不了多少吧! 結果出現一張分析圖,我個人覺得看起來還OK阿。結果專業分析師幫我分析時,一句一句打到我心坎裡,心裡想著這不是我從來沒跟任何人說的話,也沒讓任何人知道的秘密,為什麼她會這麼精確的知道我的個性?連我爸媽都不知道的欸? 事後我問分析師這分析結果不會告訴別人吧?分析師非常明白的說那是隱私才讓我安心。因為這實在太令人震驚的準確了!! 從來沒見過這麼精準且打到心底的分析! 從此之後我開始真正去了解自己,也開始能面對自己的缺點了。當然更能利用我的優點來做我想做的事情!

台南 徐小姐


我就決定我不想再這樣

我是朋友介紹我去做OCA®分析的,朋友說很專業。我本來是抱著去看什麼叫「專業」而去的。後來專業的分析師一分析,我就哭了。 實在是太準了!我知道我唱反調,不合作,對人又愛又恨,偏偏做了一個需要時常跟人接觸的工作。我覺得自己像個兩面人,很痛苦,但又苦無對策。 在分析師點出原因後,我就決定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!

台南 邱小姐


看到我自己看不到的盲點

當時填寫這張OCA®分析時,我非常認真的勾選,也很期待自己的狀況是不錯的結果。分析之後,我很驚訝,它讓我看到我自己看不到的盲點。 而這些盲點,幾乎快毀了我的人生! 哇!這真的100 %的準,很棒的一次分析體驗。

台南 林小姐


做一些事來改變自己

在一開始的分析圖形中,大部分都低於中間地帶以下,然後我第一次才發現自己的狀態其實不是很好,只有溝通稍微高一些。 分析完後,我依照建議上了一個研修,上完後感覺很好。我立刻再做了一次OCA®分析,我發現整體圖形上升了,有幾個點改變很多,有些只有一點改變。透過圖形,再一次讓我覺得:我是可以改變的,而且真實的反應在200題的分析上。 這真的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,也使我相信自己可以為自己做一些事來改變自己。

台南 謝小姐

vector art

步驟1.
填寫問卷OCA

這是一個極度精確的人格測驗,問卷題目共有200題,請確實填寫,以確保分析的準確度。

fonts

步驟2.
填寫基本資料

請填寫您的個人基本資料,讓我們可以聯絡您安排進行分析面談。台灣的OCA專業分析師人數不到三十名,因此分析師的時間需要事先預約,以提供良好品質的分析。

drawing

步驟3.
預約分析時間

您可以事先預約分析解說時間,我們將會主動與您連絡,並安排到離您最近的中心接受分析解說

sketchbook

現在就填寫:

立即填寫它,
為您的未來跨出第一步


讓人類失敗的不是夢想,而是缺乏讓夢想成真的知識。

-L. 羅恩 賀伯特®